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普惠金融集中宣传活动报道

时间:2019-10-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普及金融知识,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积极响应抚顺保险行业协会于20191014日组织开展的《普惠金融集中宣传》户外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如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工作人员事前悬挂活动条幅、展架,并且在活动中向到访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及反洗钱宣传手册,同时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销售误导、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增强大众对风险的防范意识,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意思。

为了更深入的推动金融普及知识,富德生命抚顺中支在行业协会宣传活动后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关于风控合规知识技能提升、防范非法集资、行业乱象整治及普及金融风险宣传活动,并在公司前台粘贴普惠金融宣传周互动条幅,悬挂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展架,摆放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宣传手册。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周”宣传活动,不仅仅是落实人保监局与保险行业协议的工作精神,也是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具体行动。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