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 成立70周年歌唱活动

时间:2019-10-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从贫穷落后到站在了世界的中心,实现了伟大跨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活动,录制视频为祖国母亲献声。

        活动伊始,全体员工在职场内开展了大合唱,50余名员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所有人的豪情壮志。随后,分公司组织30余名员工在凤凰公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拍摄活动,烈日骄阳下,大家热情高涨,激情澎湃,一遍遍唱响着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崇敬之情,展现了富德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引来了热心路人的围观,他们为公司的爱国行为点赞。
        活动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公司文化活动氛围,增强了同事感情,又推动了爱国主义情怀的传播与发扬。
        70年峥嵘岁月,70年砥砺前行,70年初心不变,祝福祖国时光荏苒,光辉依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