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泰康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月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月,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展示保险业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形象,营造和谐保险消费环境,315日上午,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新华广场隆重举行“3.15”保险现场宣传活动,共计30余家保险公司参展。

泰康人寿抚顺中支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活动前夕后援康梅经理组织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客服头,由各部门倾力配合,将本次活动视作企业精神文明展示的平台;活动当天,抚顺中支第一个到达现场,期间更是以整齐的着装、抖擞的精神、真挚的微笑在展现泰康品牌形象的同时,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抚顺中支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让更多的抚顺百姓深入了解泰康人寿,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参展期间保险协会新任秘书长李强同志来到泰康公司展台前,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公司服务项目,并对我公司在服务方面所做的创新和努力给予高度认可,随后与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服务是寿险的生命,消费者权益保护更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泰康人寿本着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回馈社会,服务大众为己任;坚持以诚信、规范、优质的服务理念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尊重,始终坚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利的同时促进保险行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