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太平人寿举办“福进万家呵护胃来”C14健康检测活动

时间:2016-04-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污染,食品安全,工作压力等不利因素正在侵害我们每一个人健康,因此健康管理成为很多客户重要思考问题。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近期发布的年报显示,我国每年新发肿瘤病例约为312万例,相当于每分钟就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尤其是胃癌,已成为发病率,死亡率排名第二的癌症。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都能引起胃部疾病的高发。为此,太平人寿作为副部级央企一直秉持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本次两会中提出的大病保险全覆盖的号召,让更多的群众可以对胃部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治疗,与国内最权威的健康检测机构--美年大健康联合举办了“福进万家,呵护胃来”C14大型健康检测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到引发胃病主要因素是什么?C14检测对胃健康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首先,让我们认识一下----幽门螺杆菌。它是唯一一种可以在胃中生长的细菌,可导致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数据显示70%的胃溃疡,90%的十二指肠溃疡都是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它也是导致胃癌发病的重要因素之一;尤其在中国幽门螺杆菌成人的感染率高达70%,能及早检测出是否感染此菌,并对症下药,将减少胃肠道炎症和溃疡等疾病的机会。

其次,C14呼气试验是临床用于检测幽门螺杆菌感染的一种方法,是胃病临床上诊断和治疗肠胃疾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种检测方式权威可靠,准确率高,无痛无伤害,检测时间短,被广泛用于临床检测。

最后,C14的具体检测方法是:被检者空腹,用约20ml凉开水口服一粒尿素[C14]胶囊,在服用时还有几点是受检者需要注意的:该检测试剂直接吞服,不能咬破服用;服用后少量饮水,禁止过多饮用;服用后需要等待25分钟,等检测试剂发生反应后,方可用一次性吹气管向二氧化碳吸收剂中吹气,集气卡的使用步骤是:

1、将吸气嘴套到集气卡上;

2、口含吹起嘴平缓吹气;

3、可以换气,但是严禁倒吸,否则将影响检测结果;

4、当指示窗口由橙红色变成黄色,即为检测完毕;

5、检测完毕后,将集气卡交给工作人员;

吹完气的样品将由美年大健康的专业医生对集气结果进行检测。

太平人寿“福进万家,呵护胃来”C14大型健康检测活动从3月份开始,即在抚顺大地进行了广泛的开展,受检群众对这种无痛苦,检测准的胃健康检测赞不绝口,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