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参加市行协组织的“3.15”户外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18  来源:  作者:张军伟 加入收藏

 

3月15日,在繁华的新华大街“乐购广场”门前,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参加由市政府金融办发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主题为“新消费我作主”“3.15”宣传活动,全市共有近50家财寿险公司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各家保险公司悬挂的宣传条幅,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材料不时引得路人驻足观看,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为此次活动制作的精美宣传展板格外引人瞩目。展板概括地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着重说明了公司的特色增值服务项目、特色精品服务项目,凸现了公司“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非常好地诠释了“守信用 担风险 重服务 合规范”的公司核心价值理念。抚顺中心支公司对此次宣传活动格外重视,总经理李伟亲临宣传现场,后援三部门负责人全部参加此次“3.15”户外宣传活动。他们冒着严寒,身着授带,面带微笑,耐心热情地回答过路群众咨询,认真细致地讲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展示了太平人寿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3.15”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将在公司职场电子显示屏打出“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的宣传口号,摆放优化保险服务的宣传展架,公布公司的投诉电话,设立总经理接待日等一系列宣传举措,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3.15”宣传活动的有效推动,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各项权益,使公司诚信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