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幸福人寿抚顺中支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报道

时间:2016-03-1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幸福人寿抚顺中支为更好的开展在“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进行户外展业,从而更好的宣传公司实力和个险产品,达到大力加强客户积累,加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2016315日上午9,幸福人寿抚顺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抚顺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3.15集体户外展业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抚顺市最为繁华的新华乐购步行街,幸福人寿抚顺中支的王宇昕总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还有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和员工也与我们的业务伙伴亲切握手,并且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认可。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秘书长也亲自到场,并与抚顺中支员工亲切握手,表示这样的活动要持续下去。

我们幸福人寿与同业其他公司和行业协会有着共同的信念,同样尊重客户,诚信经营。我们都怀揣着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这也是我们此次活动完美进行的根本。

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位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客户。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之前提前书写好我们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法。大家利用分公司统一下发的幸福人生产品彩页、产品专刊、人民日报上市报道、健康调查问卷等向过往的广大的市民进行集中的发放和讲解,有效地宣传公司及产品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幸福人生产说会积累了大量陌生客户,在活动现场我们每个人身穿职业装,带上带有幸福标识的绶带,头戴幸福人寿的红帽,充分认证了我是幸福人,我们骄傲,我是幸福人,我们无比自豪。

本次“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户外展业宣传活动不但让业务员熟练掌握了户外陌生展业宣传的方式和工具的使用,同时也对幸福人寿起到了相当好的宣传效果,为20163月幸福人生产品销售积累了大量客户,期待借助本次户外宣传活动,能够对抚顺中支3月业绩起到一个良好的推动效果。更好的树立幸福人寿为广大客户送去诚信的服务宗旨,同时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