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倡导读书文化,强化责任意识

时间:2017-05-10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这是句古话,同时是当今纷杂社会里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能让你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它能教会你如何超越自己,她会使你如此真切地感觉到书中那些人物,仿佛他们一个个活生生就在你的身边。阅读带来的乐趣和享受是非常让人陶醉的。为加强公司的“责任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责任意识,近期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读书月活动,积极营造“工作就是责任”的文化氛围。
   抚顺中支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提出“工作就是责任”,倡导员工读书、学习和分享。并向全体员工推荐了《工作就是责任》这本书,通过早会专题分享、案例分析、研讨发言等活动,解读书中提出的“让承担责任成为一种职业习惯”这一观点,让员工真正理解责任的内涵,以构建卓越的信泰抚顺责任团队。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同时每位员工也写下了《工作就是责任》读书心得。
   通过培育责任文化的一系列活动,抚顺中支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凝聚力量,承担责任,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