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夕阳西下徒步走,防范集资记心头

时间:2017-05-24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2017年5月在全行业开展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信泰保险抚顺中支于2016年523日积极参与由当地行业协会主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徒步活动。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百人徒步活动是抚顺市保险业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项活动之一。徒步队伍沿着抚顺浑河的滨河大道景观路出发,终点是市政府广场,全程4公里。活动中,100名保险业代表身着统一服装,高举各公司司条幅标语。鲜明的旗帜,醒目的标语时刻警示公众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伴随着夕阳的温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泰保险业务发展的同时,防范合规意识始终先行一步。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消费者准确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保险从业人员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意识,提高保险机构各级管理人员的风险管控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