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关爱健康,您需要一份信泰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

时间:2019-04-01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等重疾的治愈率越来越高,给无数与病魔抗争的患者带来了希望。然而,高额的医疗成本,又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病返贫,甚至是债台高筑,成了很多中、低收入群体难以承受的痛。
未雨绸缪,在身体出现问题之前,买一份重疾险,成为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的消费者的主动需求。
随着需求的持续增长,市场上的重疾险也是百花齐放,种类繁多。多次赔付、轻症、中症、重疾全覆盖,已经成为主流重疾险产品的标配。
信泰保险近期推出的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在多次赔付、轻症、中症、重疾全覆盖的基础上,再次做出重大突破,单独设置恶性肿瘤3次赔付,而且将每次赔付的间隔期从目前行业主流的5年缩短至3年,无论是恶性肿瘤复发、转移、新发,首次赔付后3年,均可再次获赔,最多三次,大大提升了被保险人与病魔抗争的能力。而且恶性肿瘤从重疾中单列,大大增加了被保险人获赔的概率,同时也不影响其他重疾保障责任的履行。
 
此外,信泰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中症、轻症均不分组多次赔付,也进一步提高了对被保险人的保障范围。
除此之外,信泰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还有住院津贴、疾病终末期、身故保险金、满期保险金等人性化保障责任设定,并可安享被保险人、投保人双重豁免,确保客户的幸福生活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呵护。
 
信泰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由信泰百万守护重大疾病保险及信泰附加百万守护两全保险组合而成。一份“百万守护”保险计划,覆盖了恶性肿瘤、105种重疾、20种中症、35中轻症的保障责任,可帮助客户有效抵御疾病风险的侵袭,守护幸福美好的生活。
关爱您和家人的健康,信泰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