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规避风险 稳步经营

时间:2016-03-19  来源:  作者:闫宏旭 加入收藏

 

规避风险 稳步经营
记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召开反洗钱培训报道
2016年2月20日,抚顺中支为加强营销员合规风险意识,对反洗钱工作做到防微杜渐。抚顺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召开对营销员进行合规与反洗钱培训会议。本次会议在抚顺中支培训教室内进行,参会营销员26人,会议由抚顺中支人事行政部闫宏旭带来课程《合规风控培训》,培训内容首先向营销员介绍合规经营理念、文化及重点合规要求。尤其对《保险法》中规定的禁止行为做重点讲解,最后重点讲解反洗钱的基础知识,从洗钱的定义、常见的洗钱种类、反洗钱的意义,客户身份识别和风险调查等进行详细讲解。让营销员充分理解合规与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抚顺中支的营销员们进一步了解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所在,增强了营销员的反洗钱意识,到场伙伴表示一定会牢记今天学到的反洗钱知识,绷紧反洗钱这根弦,积极进行客户身份识别,谨防犯罪事件发生在自己的手中。
本次培训为抚顺中支在2016年合规与反洗钱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抚顺中支 闫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