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11  来源:  作者:刘璐 加入收藏

37日上午,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在市公司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中层干部、市本级全体劳动合同制员工、两县支公司部门经理以上及受表彰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兴接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晓峰、王庆传达了总、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市公司财务会计部经理那振东做《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及2016年财务政策宣导》;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尧鹏代表市公司党委与市公司各党支部书记签署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状,明确了2016年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市公司总经理室与各销售单位负责人签署2016年目标责任状。会议第五项议程由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庆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决定》,并由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对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尧鹏代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做2016年工作汇报;报告主要从2015年工作回顾、2016年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展开,详细总结了抚顺公司在2015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着重部署了2016年度各渠道业务发展的目标与举措。尹总指出,2015年抚顺公司全体员工在困难和压力面前,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值得我们改进的地方,新的一年,新的使命现实考验已摆在我们面前,我们要在总、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公司持续发展能力,稳中求快,多创效益,防范风险,惠及员工,促进公司全面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东风,会后认真学习贯彻尹总报告精神,围绕工作报告提出的经营目标,重点工作安排,研究制定落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措施上部署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最后在效果上体现到位,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突出的业绩,为抚顺公司全面达成省公司计划、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