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英人寿抚顺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奔跑的中英之彩虹接力跑保险总动员

时间:2016-07-0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奔跑的中英之彩虹接力跑保险总动员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为迎接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76日,中英人寿抚顺机构积极参与了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抚顺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接力跑活动”。
活动在抚顺河堤公园隆重举行,路程约10公里。中英保险抚顺机构参跑人员统一着亮丽的中英黄T恤衫,彰显着青春、激情、阳光、活力的色彩,配着脸上洋溢的热情跑向终点。
保险公众宣传日是全国保险业的一面旗帜,是千万保险人传承大爱、勇于奉献的重要体现,作为一名保险人,我们会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服务中。
 
0eb50057b8d863bbf111d5e29c11308a.jpg

8d7d7faea04c9984371900ca35532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