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09-11-16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上午,在人保二楼会议室,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辽宁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谢明川、寿险处副处长齐云、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单鹏、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助理余晓师、处长刘兴媛、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周世杰应邀参加了会议;第五届会员单位代表22人参加会议、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辽宁保监局董振辉参加会议。会议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抚顺平安寿险总经理徐颖主持。
大会由第四届协会会长抚顺人保总经理武毅华致开幕词,抚顺太保财险总经理杨波堂宣布了《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单位及会员代表名单》;第四届会长武毅华做了《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一致通过;抚顺人寿公司代总经理尹尧鹏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全体代表一致审议通过;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23人,经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武毅华、徐颖、尹尧鹏、杨波堂、孙雪保、钱春连、董振辉7人为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武毅华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徐颖、董振辉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董振辉当选为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作了就职发言,他们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绝不辜负大家对本届理事会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借鉴和发扬前几届理事会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会员单位的需求,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全行业的健康发展。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助理余晓师代表市政府做了讲话,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保险行业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帮助秘书处协调好与各职能部门的关系,为保险行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省协会秘书长单鹏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协会的职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维护会员公司权益,做好服务工作,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抚顺泰康人寿总经理万鹏致闭幕词。
大会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