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建立“抚顺保险”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时间:2015-07-07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履行协会“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的职能,为保险机构搭建服务交流的平台,传递保险动态,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宣传方面及时、有效、快捷、海量的突出优势,扩大保险行业的影响力。抚顺协会正式开通“抚顺保险”微信公众号,并在开通当天粉丝突破300人。
    目前,微信公众平台设有行业协会、财险公司、寿险公司三个模块及行业动态、公司动态、快速理赔等13个子栏目。关注粉丝即可以在其中查找各保险公司及投保理赔相关信息,也可以了解行业内的即时资讯动态,参与行业评选活动。同时,微信平台还设置了自动回复功能,可以为业内外人士了解行业和各公司情况、咨询、查询行业相关信息提供便利。
    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初期将关注抚顺保险业发展动态,致力于传播保险业热点新闻和事件,每日推送保险常识、行业服务、投保理赔须知、政策动态、案例法规等各种信息,并配以丰富的图片,方便保险从业者、消费者及时获知行业资讯,借鉴行业经验,了解保险常识。未来,协会将借助平台实现“车险在线投保”、“寿险险种查询”等集营销宣传、培训、资讯、互动、监管和消费者保护等依法合规、功能完备的服务平台。
    抚顺保协将借助微信便捷、快速、受众广的特点,充分利用这一网络阵地,普及保险基本常识和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宣传诚信销售、理赔不难的行业好声音。
    “抚顺保险”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如下,您可以通过手机扫描直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