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2016年工作思路

时间:2016-01-08  来源:  作者:yxd

        12月23日,抚顺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研究确定了2016年主要工作, 表决通过了2016年各会员公司会费收缴额度。十二家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明确一个目标,开展五个建设,在全面落实保监局、省行协的各项要求下,落实“市十条”,深化行业自律、创新服务举措,研究确定2016年主要工作:一是建立打击保险诈骗、伤残鉴定监督、定点医院整合、诉前调解等长效机制;二是建立车险理赔服务自律体系,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三是推动会员公司合规、服务、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自觉依法合规经营氛围;四是升级网站,推动服务、自律、营销、宣传、大数据整合、交流等功能;五是开展行业性公益活动,提升整体形象;六是完善秘书处岗位责任制,建立绩效考核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