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市最聚人气保险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5-09-23  来源:  作者:

921日,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抚顺市首届最聚人气保险人”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采取微信投票的形式,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经过为期十天的激烈竞争,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方润爱和太保寿险抚顺中支夏金钟分别以7991票、6698票,荣获产、寿险“最聚人气保险人”称号,40余位保险人获选公司级“人气之星”称号。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广、速度快的优势,极大的调动了社会公众的参与度,气氛之热烈,竞争之激烈均超过活动预期。经统计,110名候选人共收到投票超过74000票,微信平台新增关注人数活动当天突破万人。

“最聚人气保险人”评选活动的圆满结束,是保险从业人员整体形象的一次展示,是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可肯定,同时也是对行业诚信建设的一次检阅。首次尝试微信评选模式,标志着抚顺保险进入互联网宣传的新时代,未来抚顺协会将凭借“抚顺保险”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为保险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