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人身险个险业务销售竞赛新单保费三季度战报

时间:2016-10-21  来源:  作者:

英雄榜保费.jpg

保费.jpg

我市三季度人身险个险业务销售竞赛已经结束,现将竞赛情况公布如下:

根据三季度(7月、8月、9月)新单保费达成情况,刘虹、张宏杰,麻丽丽、王楠、李芳冰、张惠媛、王广强、廉钟花、李财、李思霖、李丹丹、范丽敏、丑世新、韩凤琴、仇阳、王磊、汤素莲、李彦君、董晓春、魏红、赵立智、王瑛、秦玉兰、英婷婷、韩福玲、罗婷婷、陈琼、张连霞、王世艳、刘春芝,30名选手暂时入围到了年度优秀营销员的行列。其中,王楠、张宏杰、范丽敏、英婷婷、王广强5名营销员继二季度入围后,三季度再度入围。

三季度新单保费排在行业前100名的竞赛选手中:中国人寿46人、平安人寿17人、英大人寿16人、泰康人寿8人、太平洋人寿5人、中意人寿3人、太平人寿2人、富德生命人寿1人、阳光人寿1人、恒安标准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