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辽宁保监局工作小组在抚顺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7-07-06  来源:  作者:

73-4日,辽宁保监局稽查处副处长董振辉一行两人,在抚顺市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督导工作。督导内容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听取了市协会对此项工作近期开展情况的总体汇报以及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二是组织英大财险、浙商财险、亚太财险、中国人寿财险和和谐健康寿险五家公司,召开现场座谈会,就各自省分公司对此项工作的部署情况、市公司具体落实情况进行询问,五家公司总经理一一做了汇报,同时,对各公司相关制度和工作底稿进行查阅;三是对太平人寿、恒安标准人寿和中意人寿三家公司开展现场督导,听取公司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底稿。

此次督导工作,保监局领导对全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公司决不能掉以轻心,及时同省分公司做好工作沟通,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并上报整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