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保险系统“乐都汇”杯3V3篮球赛

时间:2017-12-05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215085446.jpg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保险人的文体活动,增强保险员工的身体素质,展示保险员工的篮球技术水平,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抚顺市保险系统乐都汇′杯3V3篮球争霸赛”于125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十个参赛队,采用分组循环复赛淘汰制,共进行28场比赛。在赛场上大家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我们保险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会员公司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保险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社会展现了我们保险系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行业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将持续到1215日,届时将对前三名集体颁发荣誉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