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深化“车险乱象”治理工作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3月11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抚顺市治理车险乱象工作会议,十八家财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财险部传达了抚顺市《关于建立机动车保险条款、费率违法违规举报制度的通知》,宣布设立本市举报信箱,重启市场监督员周例会制度。

各公司负责人表态严格执行车险自律公约,坚决作车险市场的守护者,不做破坏者。

最后,协会秘书长李强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严格执行自律公约作为治理车险市场乱象的攻坚战来打;二是协会和主体要共同作为、统一行动,自觉维护车险市场秩序,确保车险“报行合一”制度有效贯彻落实;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制定监督措施,积极举报,防止暗箱操作等违法违规问题出现;四是要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理性竞争,坚决消灭车险市场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