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

时间:2020-07-09  来源:  作者: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抚顺保险业主题书画摄影展

 

0708-14.15.jpg

在全国第八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保险系统“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展览在“抚顺保险”微信公众号和“抚顺保险网”同步线上展出,于7月8日开展,将展出至7月17日。

此次展览于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市保险系统里广泛征集作品,得到了辖内45家保险机构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我市保险从业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同时邀请我市著名书画家杨福民先生为展览创作主题作品。展出的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门类,书法作品中,创作者们用多种书体书写了“七律战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等振奋人心的内容。素描、国画、油画等多画种的作品展现了抗击疫情时那感人的一幕又一幕。摄影作品展示了我市的美丽景色和人们勤劳工作的场景。一幅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作品展现抚顺保险业助力抚顺经济发展的场景及美丽家园建设中的先进事迹、感人瞬间,表现抚顺保险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再铸辉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