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9-08-26  来源:  作者:

根据《抚顺银保监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抚顺保险行业协会实际情况,8月21日,银保监分局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第八党支部书记钱春连同志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次党课,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剖析和检查。

第八党支部书记钱春连同志要求全体成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的差距,在党章党规党纪方面的差距,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