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10-25  来源:  作者:

1026协会学习20大报告.jpg

    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25日,抚顺经过严格周密的防疫管理,按照计划,逐步安排各行各业全面复工返岗。抚顺市保险行业党支部在返岗首日召开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第一时间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大会重要精神。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论断,对各方面工作作了详尽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三件大事,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内容,党用伟大的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激励着协会干部员工奋勇拼搏,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服务行业需求、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为会员公司服好务,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协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和党史的认真学习,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理想信念旗帜,站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新起点上,躬行保险为民,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为推动保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