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宣导启动会

时间:2016-04-26  来源:  作者:太平人寿 张军伟 加入收藏

2016421日,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多功能厅举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宣导启动会”,中心支公司所属本部、清原支公司、新宾支公司视频入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兼职合规联系人近20人到场参会。

人事行政部负责人赵勇代表中心支公司作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宣导启动报告。他对此次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的组织机构、排查对象、排查方法及排查要求进行认真细致地说明,介绍了排查工具的使用及报送的具体要求,确定了风险排查的具体责任人及具体的工作行事历。

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伟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认真学习省保监局、行协文件及领导讲话,各负其责,认真部署落实行协、总分公司下发的具体实施方案,按行事历稳步推动,细致排查,排查要留痕迹。落实问责机制,不得瞒报、漏报。做好四级机构现场督导检查工作,堵塞各种风险漏洞。

本次会议后,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全面进入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的具体实施阶段,中心支公司将逐项落实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各项工作,从而推动整体合规管理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