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时间:2016-06-03  来源:  作者:刘霏 加入收藏

2016526日,太平洋寿险公司抚顺中支举办了“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宣传活动,根据《中国保监局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了全面深入推动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太保寿险作为金融单位更加责无旁贷,肩负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违法行为的使命。太保寿险抚顺中支将宣传教育作为防范、预警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内容。

太保寿险3.jpg 

非法集资关系到国家金融持续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太保员工从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真实案例切入,用风趣生动的语言描述了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非法集资高发的成因,阐述了民间融资中的法律风险,生动的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社区居民参与度极高,并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防范方法。

太保寿险1.jpg

太保寿险的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抚顺河东街道机电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的意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道非法集资的危害。抚顺中支也将继续按照监管机构的要求,认真总结自查,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配合,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为净化金融秩序发展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