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世间没有免费的午餐

时间:2016-06-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信泰.jpg

为促进公司的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防范并打击非法集资,积极践行“慧眼·守信·明责”的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主题,提高公司内、外勤员工和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信泰保险抚顺中支在中支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对于本次宣传活动,公司至上而下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坚决贯彻执行省保监局以及辽宁分公司关于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方案,中支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全辖所有内、外勤员工就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宣导,并在公司运营大厅悬挂“打击非法集资齐参与、同享社会和谐共受益”的活动标语,摆放宣传资料、悬挂活动海报等。

同时,公司组织内勤全体员工进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培训,学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培训课件,并由各渠道负责人在外勤团队中进行及时宣导,使他们牢固树立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和决心。

此外,信泰保险抚顺中支还联合当地社区街道在公司职场外免费向市民发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相关宣传彩页,为他们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进一步推广和传递防范非法集资有关知识,引导他们提高自我风险辨别能力。

“世间没有免费的午餐”,非法集资给社会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危害。此次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不仅从正面积极向员工、客户和社会公众进行宣传,更提高了大家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维护了保险市场的金融秩序和公众的合法权益,也表明了信泰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