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诚信保险 平安承诺

时间:2017-03-24  来源:  作者:平安人寿 李超 加入收藏

——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3.15”宣传活动总结

平安315.jpg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也开展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工作,在职场打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平安与您在一起”的标语,并在室外LED滚动播出。除此之外,315日上午1000,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于北站广场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除了配合“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外,还围绕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对广大抚顺市民进行了现场的宣传和讲解,提示广大市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防范意识。

公司人事行政室李超、运营部李波涛主任和精英业务员一行6人一大早来到宣传活动现场,指挥宣传展架、条幅、司旗等的布置,柜面精英业务员们也身披绶带,对来往行人进行一对一发放宣传资料和非法集资风险提示。上午1030,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强来到平安人寿宣传区,对机构宣传人员进行了现场慰问和指导,并与宣传人员合影留念。

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保险业日益繁荣的今天,保险消费者的权益更应引起广大保险企业的重视,平安人寿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承诺,加强风险管控,为更多平安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