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中意人寿 刘鑫 加入收藏

中意人寿举办“3.15”系列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今年315期间,中意人寿保险抚顺中支将特别策划、组织、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保护保单权益,中意人寿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向保险消费者讲解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的基本常识。通过现场接受保险消费者咨询和职场日常宣传等方式,强化保险消费者的保险及法律专业知识,加深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保障“信、访、电、网”等各维权渠道畅通,随时接受广大保险消费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司在“315”期间还专门安排“分支机构总经理接待日”。由总经理亲自接待来访保险消费者,认真听取保险消费者意见,对于保险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解决。

组织参加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参加者不仅可以快速掌握保险知识要点,还可以参与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

扎实做好客户净推荐值项目。2017年总公司NPS系统上线,客户净推荐值项目既是公司了解客户需求的重要渠道,也是降低客户投诉风险的预防手段。抚顺中支高度重视客户净推荐值项目的重要作用,“315”期间再次对Clooper的技能培训,做好贬损型客户的及时回访,通过贬低者闭环回访努力消除客户不满,降低客户投诉风险。通过针对客户痛点的服务改善,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寻找未领取理赔款客户活动。根据总部调取的理赔款划帐不成功清单,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寻找客户,并为客户办理更改帐号的手续,使客户及时领取到理赔金,充分保障客户的保险利益。

宣传公司各项服务。在“315”期间中意人寿抚顺中支通过业务员早会及公司宣传彩页大力宣传公司微信服务平台、自助理赔、e化保全、互联网+增值服务等服务项目,引导客户体验更多便捷服务。

中意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