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光大永明人寿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时间:2017-03-17  来源:  作者:光大人寿 吴昊 加入收藏

315日期间,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响应“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主题,认真履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组织了丰富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风险教育活动,努力做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期间,内外勤员工活跃在办公职场、北站广场等人流量较大地区,分发宣传单页,主动接受市民前来咨询。布置桌子、条幅、司旗,展架及公司的宣传折页,全面积极的对客户进行保险消费知识普及,对每一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细心的讲解及热情的服务。

按照“监管推动,协会组织,行业落实”的分工思路,体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聚焦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3.15主题宣传两项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社会形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希望保险更好的为社会国民经济服务,做好社会的稳定器和经济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