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2017年精准扶贫项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圆梦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

百年1.jpg

2017年10月20日,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扶危济贫、忠厚仁义的传统美德,共同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以凝聚社会爱心,最大限度的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顺利完成学业为宗旨,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来到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木奇镇房申村乔辅生贫困家庭开展抚顺市“春蕾助学”一对一帮扶计划。

乔辅生贫困家庭位于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木奇镇房申村,家境贫困。乔辅生家中四口人,爷爷与他们共同生活,乔辅生为独生子,其父乔也,其母迟艳艳,父母均为农民,家中的四亩玉米地均为家庭的唯一生存来源,但乔辅生在校表现很好,是个学习努力,思想上进,遵守纪律的好少年。

帮扶活动当天由陈国天总经理带队,一行四人在村委会代表的带领下走访了乔辅生家庭,了解了乔辅生家庭状态,以及乔辅生的学习情况并为家庭送来了米面油水果等基本食品,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足球等文体用品,亲手为辅生穿上羽绒大衣,并捐赠电脑一套,并叮嘱辅生,知识改变命运,要好好学习,通过互联网拓宽眼界,了解更广阔的世界。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下一步将和抚顺市妇联签订“春蕾助学”帮扶计划,计划从当下开始先期对帮扶对象连续三年的资助,对接村农产品滞销问题,为帮扶对象家庭制定生态种植、养殖计划,让帮扶对象利用互联网寻找方法,拓宽眼界,改变观念,从而根本脱贫致富。并持续关注儿童的学习成绩及身心成长。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用行动证明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在回报社会的同时,实现企业社会和谐发展。百年人寿也会将这种爱心继续延伸,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