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观看反洗钱微动画《可可小爱》

时间:2019-02-1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日,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反洗钱微动画《可可小爱》。

反洗钱微动画《可可小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通过动画片段,展现反洗钱的各类典型案例,让员工们很容易明白涉黑洗钱的渠道,这对提高员工防范反洗钱风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观影后,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赵勇经理又对洗钱犯罪相关内容进行了阐述,对黑钱的来源渠道和洗钱手段进行了分析,最后重点讲解了保险洗钱的定义、客户身份识别的基本方法及重点应该关注的行为和反洗钱其他的相关基础知识,同时明确了抚顺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在平时工作中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此次培训,抚顺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对洗钱犯罪有了更加明确的界定,对洗钱的方式有了更深的了解。反洗钱工作对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有着重大意义,未来工作中,抚顺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会不断的去学习,提高专业能力,识别能力,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使公司的反洗钱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