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中英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邵晓明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中英人寿-邵晓明_meitu_3.jpg

 

 

20184月份,在朋友的引荐下邵晓明进入了中英人寿保险公司成为了一名保险代理人。起初她对这个行业认知很浅薄,只知道如果买保险生病了会得到一笔赔偿金。而她决定尝试这个行业的动机是因为工作时间相对自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成长,同时还有一份收入。

初入行业,邵晓明用大量的时间学习了解行业的发展,知道中英人寿是一家外资公司,中方股东中粮集团不仅是央企还为全球的粮食供应做着巨大的贡献;英方股东不仅是323年的百年企业同时拥有着丰富的寿险经验;而最吸引她的是中英的企业文化“关爱万家”!

当邵晓明通过学习发现一场重大疾病真的可以让一个家庭遭受毁灭性的灾难,家人那种无力和捉襟见肘的尴尬境地也不禁让人唏嘘。就这样,她怀揣着想法想把保险的好处告诉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她认识的人,结果却并不理想。很多人因为她做了保险而变化,邵晓明收到了很多很多的拒绝,她的内心开始动摇,难道自己选择错了吗?难道这个行业不对吗?就在邵晓明动摇的时候,她以前的一个客户找到了她,说要给自己购买一份健康险,原因是这个客户的一位同学突发疾病离世,一个40多岁的中年人平时身体健康也热爱运动,但就这样一个鲜活的生命就突然离开了,留下一直在家相夫教子的妻子和一个正在上初中的孩子。客户对她说:“当我看到他妻子和孩子无助的眼神,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我知道我们对她们的帮助是一时的,所以我要给家人留下一笔钱。”客户的话常常打动了邵晓明,他作为一名男人的担当也让她欣赏,客户的想法和她从业的想法不谋而合,她就是需要和客户配合起来,共同建立一个家庭的保障计划,当我们发生风险时有一份保障来保护我们,让我们的爱和责任延续下去……

那天下午邵晓明和这位客户谈了很久,聊的很是畅快。邵晓明感激在这个关键点上,这个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坚定了她的信念,让她可以在寿险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迈着坚定不移的步伐。直到今天邵晓明已经给很多的家庭送去了保障,她愿意作为一个“爱的使者”为她的客户服务,拿走担忧完成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