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保险,是每个人应该有的保障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王萍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保险,是每个人应该有的保障》。

百年人寿-王萍_meitu_2.jpg

王萍是20184月份加入到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的,当时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因为她姐姐也在百年人寿工作,几次找到她觉得她很适合这份工作。她也是觉得保险行业应该挺有发展就来到了这里。

王萍在姐姐的驱使下起,期初只是觉得保险行业很新鲜,工作制度也很宽松,对保险的认知没有特别深,只是每天不断地学习,了解产品,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卖保险”的,并没有觉得保险很重要,也一直没有给自己和家人添加保险保障。

直到20185月份,她姐姐在抚顺市矿务局医院检查出胃癌转移。她当时觉得天塌了一样,从小和她关系就一直亲密的姐姐就这样在患胃癌半年之后因为癌症转移永远的离开了她。可直到姐姐离开的那一天,也没有因为能够拥有保险而使自己有一定的理赔。如果姐姐在查出胃癌之前就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份保障,也不至于在加入保险行业之后,一直在现身说法,而对自己却无能为力。姐姐的离去让她真正觉得拥有一份保险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不能等到家中有人得了疾病才去想到保险,因为保险保障的是未来的风险,而不是有事了才想到保险有多重要。

就这样,在料理完姐姐的后事之后,王萍又重新走回了保险行业,走回了公司。这一次再踏入公司的大门,她的心理已经完全不一样,当初觉得保险没有太大用处的她,现在却觉得保险是如此的重要,有人说: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才是事故。这场发生她自己身上的家庭事故让她对保险事业重拾了信心。也就是从那以后,她开始认真地学习,不论是公司的早会还是会后的补充,她都认真对待,并且她也为自己和家人添了足够多的保险,在做好自己的业绩的同时,王萍对她的每一个客户都这样说“保险是一旦有个万一,可以为你承担起风险;如果没有万一,你的钱还是你的钱,并且只多不少。”

在王萍从业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的业绩不断的攀升,但她始终知道,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因为需要保险保障的人还比比皆是,她的工作不是只为家人添置保险,而是要让她身边的人都拥有这份保障,让他们也同样体会到保险可让生活更美好,这才是她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