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张丽英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光大永明-张丽英_meitu_3.jpg 

她叫张丽英,在20188月份,经家人推荐,加入到了光大永明人寿,成为了一名寿险业务员,虽然从未从事过,但是周边开始听到关于保险的话题却是越来越多,这也让她开始对这个行业充满了向往。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入职前的新人岗前教育,重新刷新了她对保险的认识,保险是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给一个个遭受重创的家庭带去生的希望;保险不仅仅是一纸保单,更是家庭责任的体现,是爱的另一种形式的传递。但是目前中国市场的保险普及率远远不够,特别是跟她同龄的70后、60后甚至50后,不论对保险的概念还是保险功能都是非常的模糊,甚至一小部分人还对保险充满了误解,所以张丽英觉得,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很多人不了解保险说明市场的需求量是巨大的,同时这也正是她体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时刻。所以新人岗前以结束,张丽英就迫不及待的走向市场,誓要将这样一份伟大的事业普及开来。

然而,市场的拒绝也是张丽英始料未及的。作为新人的第一张保单,她在与客户详细沟通之后,本以为会顺利签单,但是遭到了来自客户爱人的反对。客户爱人不认为现在投资一份对未来不确定事情的预期是必要的,她明确认为无论何时,自己挣得钱还是放在自己的手里更安全。于是客户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张丽英。当时她心情非常失落,但是在师傅与同事的关怀鼓励下,张丽英又重拾信心,每一次的拒绝都是提供她跟客户再一次拜访的机会,因为张丽英认为保险人人都需要,拒绝自己的人只是因为还不了解保险,后来在跟客户爱人的多次沟通下,终于使她了解到保险是一种未雨绸缪,现在有钱不代表未来有钱,而且通货膨胀也会不断蚕食我们的资产,如何让财富保值增值就是保险的功效之一,最终客户的思想得到了转变,认可了产品,同时也认可了张丽英。重要不是一单业绩,而是通过这一单张丽英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信任,这就是她后来能坚持从事保险事业源源不断的动力。

做保险,要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客户不一定用保险保值增值,但是一定要用保险转移风险,人吃五谷杂粮,怎么可能会不生病呢,特别是现在的工作、生活压力增大的情况下,重疾的发生也逐渐年轻化,所以年轻人在自己身体健康的时候为自己准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非常重要,这个理念得到了她很多同学的理解,其中一人就要求给自己的儿子买一份重疾的保障,但是却被孩子拒绝了,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共性,认为自己身体健康,重疾那么小概率的事情发生不到自己身上,年轻人非常理性,他们更看重的是数据,利用这一关键点,张丽英做了很多的数据准备工作,经过事后的多次拜访、讲案例、摆数据,让客户了解了很多的保险大数据,对自己的未来罹患重疾产生压力,所以后期的促成就非常顺利,利用杠杆原理,低保费换高保障,转移风险,全家无忧。

每卖出一张保单,就送出一份责任,少一个跪地筹钱的家庭,每销售一张保单,就送出一份爱心,少一个被疾病拖垮的家庭,每当看见客户脸上欣慰的微笑,张丽英就觉得我做的一切都值得,她能帮助那么多的家庭未来免于灾难带给他们的经济损失,她觉得自己的事业是平凡而伟大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未来张丽英会不断完善自己,将更多的保障送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