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2015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正式发布

时间:2015-07-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6月16日正式发布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海报。据介绍,海报一套共三张,分别为“保险呵护无限”、“保险一键互联”和“保险互联网+”三个主题,诠释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年度主题,倡导全社会了解保险、关注保险,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新格局。 
  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称,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全国上下将开展最美保险人原创话剧巡演、风险教育和保险知识进社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集中推出保险卡通形象、“新国十条”漫画册、保险人之歌等一批主题文化要素。保险行业协会将集合全行业之力,构建行业大宣传格局,充分发挥保险业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