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召开保险行业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督导大会

时间:2016-04-2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非法集资.jpg

 

419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行业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督导大会,全市39家会员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辽宁保监局关于开展保险领域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辽保监办发〔201622 号),部署了抚顺市保险行业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小组、风险监测工作小组。

会上,李强秘书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非法集资风险的防控工作,有效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和督导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隐患,同时做好风险监测工作,监测辖区内市场中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线索,对搜集到的风险线索及时汇总上报,发现排查工作中的风险隐患,维护保险市场稳定。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