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0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日,抚顺保险业以“慧眼·守信·明责”为主题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抚顺市金融办、市保险行业协会和41家保险公司,以助推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保险从业人员、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目的,近260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抚顺电视台、抚顺日报、抚顺晚报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上午9时,来自行业四十余家保险金融机构开始在这里积极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行业协会印制宣传单2000份,公开有奖举报机制,鼓励保险消费者和从业人员举报,建立起立体化监控防范网络,有力地震慑从事非法集资行为的不法分子。保险公司制作展板38块,条幅17条,散发宣传资料近千份,为市民耐心讲解如何甄别保险与非法集资的特点,使百姓知晓非法集资的法律责任和风险,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确保宣传活动有效开展。

抚顺保险业集中宣传现场.jpg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