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3.15”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315日这一天,在繁华的北站广场,太平人寿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各家保险公司悬挂的宣传条幅、宣传展架五颜六色。公司为此次宣传活动制作了宣传条幅,“虎啸保”宣传海报摆放在宣传桌前,公司司旗悬挂在显著位置,迎风飘扬,格外引人注目。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强也来到宣传桌前,观看宣传内容,询问宣传情况,并与宣传人员合影留念。中心支公司对此次宣传活动格外重视,后援三部门负责人全部参加此次“3.15”户外宣传活动。他们身着授带,面带微笑,耐心热情地回答过路群众咨询,认真细致地讲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展示了太平人寿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3.15”宣传活动当天,作为系列宣传的一部分公司在职场也尽力营造宣传氛围。电子显示屏打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宣传主题口号,在电子广告机上滚动播出“3.15”知识介绍,摆放优化保险服务的宣传展架,公布公司的投诉电话,设立总经理接待日等一系列宣传举措,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3.15”宣传活动的有效推动,意在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各项权益,使公司诚信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