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民生人寿抚顺中支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民生人寿 范晓晶 加入收藏

为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消费环境,315日,民生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北站广场开展了“3.15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公司专门设立现场咨询台,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培养群众的保险意识。活动中员工们发放宣传资料50余张,接受客户咨询20余人次,对公司的保险产品、服务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同时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正当维权意识。

每年的315日,我们都会走上街头宣传保险行业及保险工作的意义。随着保险市场快速发展,一些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现象还很普遍,社会大众对理赔难、重销售、轻服务等损害保险消费者利益的问题反映强烈。民生人寿抚顺中支在今后工作中会身体力行,以合法、合规经营,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同时,民生人寿抚顺中支深知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不能是一蹴而就的,做好此项工作要通过积年累月的坚持,发挥工作中的持续性和长效型,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推进保险服务体系改革创新,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大大提升了行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完善了公众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已经成为了社会上喜闻乐见的保险宣传教育平台。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