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

时间:2017-04-2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抚顺保险业义务植树活动

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416日上午,在高湾经济区泗水分场野鸡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部分保险公司人员参加了我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活动。他们在一块260多亩的退耕地上栽下白榆树苗,绿化家园。当日,市保险协会及19家寿险公司的50余人植下树苗500多棵,为抚城再添一片绿。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各公司员工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虽然天上、空中、脚下,四处尘土皑皑,但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近两年,我市保险业十分重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开展城市绿化工作,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断深入。据了解,今年我市全民义务植树的任务是600万株,计划植树造林12.75万亩,建设义务植树基地50个。全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建设成果,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的新高潮。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