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

时间:2018-07-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展

开放日2.jpg

78日,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抚顺保险业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在新华大街举行。全市43家保险公司五百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活动。抚顺市政府唐庆业副秘书长、市银监局、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市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社进行了报道。

开放日1.jpg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并与央视“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激发行业上下、内外的情感共鸣,更向全社会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了“抚顺保险业扶贫图片展”,通过“保险助推扶贫、保险聚焦扶贫、保险扶贫保障、保险扶贫服务、驻村精准扶贫、保险结对帮扶”等板块的典型图片,全方位展示出地区保险扶贫工作成果和先进事迹。同时我市各保险公司分别设立保险咨询台,方便市民了解保险知识,懂得用保险来守护自己的美好生活。

此外,近一段时间围绕宣传活动,我市保险业运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各类网络媒介和短视频社交软件传播推广“我为7.8点个赞”主题手指舞,生动展示保险业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还组织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500余名抚顺保险人通过相关软件向辽宁地区捐赠300多万步,该步数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抚顺保险业以品质服务,改善民生为己任,在大病扶贫、农险扶贫等方面主动创新,保险防范风险能力不断增强。2017年度累计为全社会提供各类风险保障超过8400亿元,上缴税款7000万余元,累计赔付13亿元。为保障群众生活,支持抚顺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