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保险业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jpg

为进一步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加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意识,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辖区金融和社会稳定。524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44家产、寿险公司的200余名员工,在南站商业圈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宣传和打击保险领域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非法集资行为,同时,备受关注的打着“私募基金”“养老扶贫”“军民融合”“影视文化”等幌子的非法集资常见形式和手段也通过宣传让更多的公众得以了解。一份份附带着国家政策法律法规、非法集资常见形式和手段,以及案例等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伴着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发放到了市民的手中。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是2019年抚顺保险业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之一,也是参与人数和受众群体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抚顺保险业打击非法集资的决心、树立行业的形象,展现行业的正能量,同时,也得到了新抚区金融发展局的关注和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