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在纪念建党成立98周年之际,在富有蓬勃向上的季节里,经过会长办公会决定,7月4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半年工作总结会。抚顺市银保监分局保险科赵晨科长应邀出席会议,协会15家理事单位及3家监事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钱春连主持。

会上,赵晨针对近期监管要求,着重讲三点要求。一是严惩保险业商业贿赂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二是持续综合治理行业销售误导,针对抚顺保险从业人员岁数大、产能低的特点,要求公司合理管控风险;三是要求各财险主体机构切实担当起严格执行“报行合一”的责任,把手续费降到合理水平,把费用竞争形式转化向为服务竞争。一旦出现违规行为,将大小公司一视同仁,绝不姑息。四是杜绝同业诋毁,共同维护行业良好形象。

钱春连结合抚顺市场在全省排名情况,围绕省协会“省市联动”及抚顺银保监分局相关工作部署,及协会在“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同时研讨确定下半年协会在督导车险自律及销售误导、搭建平台开展专业培训、行业宣传纸媒专版、举办文艺汇演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举措。她表示,协会将以行业自律为核心,服务行业价值理念为重点,履行协会职责为依托,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合规自律上显成效,权益保护上见成果,行业宣传上再创新,交流培训上上台阶,实现行业健康发展。

会长、副会长针对近期工作进行发言。会议同时通报了第八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