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秉公执法 弘扬正气

时间:2019-07-2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市保险行业协会向新抚公安分局赠予锦旗

7月24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部分会员公司代表向新抚公安分局赠予锦旗,感谢公安干警侦破“6.3保险欺诈案”,同时与新抚公安分局开展反保险欺诈工作座谈会,双方对今后警保合作交换了意见。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钱春连代表行业向新抚公安分局赠予锦旗,感谢公安干警仅用一个月的时间迅速侦破“6∙3保险欺诈案”,向社会大众传递了正能量,震慑了保险诈骗犯罪分子。随后,新抚公安分局向涉案公司返还追缴的保险欺诈金。双方对今后如何持续、有效的开展反保险欺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钱春连提出,一方面各主体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反保险欺诈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另一方面,保险协会夯实服务、协调职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同时向分局发出邀请,适时开展保险系统的反欺诈工作培训及指导。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确定了资源共享机制,建立动态打击及定期联席会议,进一步促进反保险欺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