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金融知识普及月】抚顺市保险业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

时间:2019-09-2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抚顺保险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优质的金融生态环境。

各保险机构悬挂印有“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内容条幅、海报;营业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知识文字,并在客服大厅设置金融知识教育专栏。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客户介绍金融及理财知识,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对保险知识的认识度及保险意识和运用保险分散风险的能力。

宣传月活动期间,公司将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线下活动;行业协会通过“抚顺保险”微信平台、“抚顺保险网”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教育,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