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金融知识普及月】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3  来源:  作者:平安人寿 李 超 加入收藏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网信办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极响应号召,迅速部署,将在9月组织内外勤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口号,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利用数字化手段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据悉,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依托三、四级机构和客服柜面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客户讲解保险金融知识,打造金融知识宣传主阵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氛围营造。

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还将组织人员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开展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重点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介绍保险与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普及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以及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常见的洗钱行为、识别方法等,加深公众对保险产品的理解,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合理使用数字手段、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展现保险业金融宣传的品牌形象,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积极运用内部网、微信公众号等资源为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加深社会公众对金融保险的理解。引导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