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众志成城,回馈社会

时间:2020-02-2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华保险抚顺党支部慰问顺城区执法局工作者


战疫面前人人有责,新华保险党支部积极应对此次疫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月19日,新华保险总经理室赵涛书记与党员代表一同来到抚顺市顺城区执法局进行慰问。

顺城区执法局管辖范围较大,工作人力相对较少,疫情来临导致工作量骤增,从年前至今从未休息过一天。因大部分时间都是外部作业,所以口罩及消毒用品急缺。赵涛在了解情况之后,通过多方渠道购买到30只N95口罩及酒精,第一时间将物品送到顺城区执法大队。

顺城区执法局队长在接受慰问时表示,感谢新华保险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执法局送来应急口罩及酒精。在打赢新冠病毒这场战疫中,我们都是一家人,众志成城才能获得更快的结果。

 “战疫”之下,新华保险定能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关作用,在此次“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