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大地理赔服务见真情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大地保险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始终将“服务”作为标准贯穿到每一个客户服务中去,每一份保单都是沉甸甸的承诺,每一次报险电话都是需要温暖关怀的瞬间。整齐的着装,快速的反应,无论何时何地,接到保险救援电话的查勘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冲向现场,奔向需要救援的第一线。

被保险人陈红所持有的吉利JL7152D轿车,车牌号码辽D94E57于2017年11月14 日15时1分 由陈红在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望月路,行驶时由于躲闪车辆右前轮撞路基,造成车辆无法行驶。我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帮助客户处理此事故。到达现场后车内只有陈红女士一人,标的车停在狭窄的望月路边,有二次撞击事故的可能。我司查勘员谢涛询问事故经过,告知被保险人此地点停车较危险,在标的车后备箱内无工具的情况下,我司查勘员拿出查勘车内的工具,义无反顾的蹲下更换轮胎。被保险人陈红看到这样的情景非常感动,用自己的手机将更换轮胎的过程拍照下来。为我们工作点赞,并称你的服务让我认准了大地,你的服务让我感觉到你不是工作人员,感觉你就是我的弟弟。这样的话也让我们作为一名大地员工感到自身的价值。理赔工作,只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切实为客户服务,客户是能够看到我们的诚意的,才会信任我们。只要得到客户的认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感谢陈红女士及所有大地客户们对大地保险的认可,为所有客户服务,是我们全体大地人的荣幸。

一个个真实的理赔案例,一次次快速严谨的保险赔付,诠释了大地人对客户需要的关注、对服务品质的坚持,对于理赔服务质量的服务效能和始终不变的责任感。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