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雪中送炭 一诺千金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阳光人寿抚顺中支理赔纪实

2019410日,一笔3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汇入了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客户崔先生的账户中,收到理赔款之后崔先生及家人的情绪很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抚顺中支成立九年以来单笔赔付最高额度,创下抚顺之最。

崔先生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爱他的妻子、可爱的孩子和稳定的工作,一直都是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由于环境污染,食品安全和工作压力等各种原因导致现在重疾患病年纪趋于年轻化,崔先生和家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201722日在阳光人寿投保了一路阳光重疾险种,缴费期30年,年缴保费2598元,保额300000元。但是在2018年崔先生所在单位也为他投保了高额重疾险种,本来想把一路阳光退保,我们的外勤伙伴站在客户角度进行细致讲解,最终崔先生决定保留这份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一项身体健康的崔先生2019年初腿部一直疼痛不见好转,之后到医院进行检查,212号被诊断为腿部恶性肿瘤住院,随即进行了手术。突如其来的变故和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崔先生及家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痛苦。我司在接到客户报案之后积极联系安抚并将申请理赔所需资料和客户详细说明,外勤伙伴也亲自到医院探望,让客户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温暖和关怀。

为了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公司规定理赔业务需要客户到柜面亲自申请。由于崔先生是腿部恶性肿瘤行动不便,公司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为客户进行了远程理赔申请操作,理赔资料于201949日载入系统,仅一天时间公司就审核通过,理赔款汇入客户账户中。

一切为了客户是阳光人的核心价值追求,我们不仅这样说也一直用自身行动不断践行。客户满意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回馈。一本合同就是一份承诺,阳光人寿一直默默的守护着我们的客户,在客户出险时为他们提供生命保障,雪中送炭,一诺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