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抚顺协会组织全行业参加金融系统羽毛球比赛活动

时间:2015-11-24  来源:  作者:lsy 加入收藏

  

IMG_20151116_111019.jpg

为丰富抚顺市金融系统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行业凝聚力,充分展示员工风彩, 10月26日,抚顺市金融办举办首届金融系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抚顺市政府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市保险协会联合主办,阳光人寿、工商银行、锦州银行承办,共设男单、女单两大项目。参赛队员来自全市金融系统各单位,由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小贷公司、担保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79名领导班子成员、在职职工组成。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1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人寿王建洋获羽毛球女子组第二名,泰康人寿汪晓波获羽毛球男子组第二名,平安人寿孙鹏然获羽毛球男子组第三名,中意人寿周志达获羽毛球男子组第五名,平安财险赵冰宜获羽毛球男子组第六名。同时,阳光人寿获团体最佳参与奖,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平安寿险、安邦人寿获团体道德风尚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成功地展示了抚顺金融系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展现了抚顺保险人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PDF下载